回歸初衷



成立工作室的動機,簡單的來說,就是回到初衷,回到我當時想要成為ㄧ位精神科醫師的初衷,去做為ㄧ位心靈的醫者,ㄧ位能夠去醫治人類心靈痛苦的醫者,ㄧ位能夠為拯救人類心靈痛苦貢獻出更多心力的醫者或作者。

在工作室裡所提供的服務主要乃是運用我在心理治療專業方面所接受過的訓練,包括self psychology導向的心理治療模式,與我所學習的催眠治療與spiritual healing,以及我個人所發展出來的幸福法門等專業與概念,來為人們進行心靈療癒的工作,並進而協助人們去擁有幸福的人生。

所以,包括心理治療、催眠治療等心靈療癒的服務,以及觀念的傳播與教育等等,都會是我未來幾年工作的主要內容。


回到初衷,對於那些因為心靈困境而受苦,而且願意自費接受服務的人,終於,我可以更專注的提供非以精神科藥物治療為主的,純粹的心靈療癒服務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本所諮商師及心理師介紹

梅當陽 醫師 簡介 ~~ 桃園優質身心科 ~~

17 幸福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