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關於幸福的圖形




這張圖,在我以後講述梅子之幸福法門的相關內容時,將一而再的被搬出來展示,所以不妨讓它先出來露個臉。

有人問我是不是在畫曼陀羅,老實說,雖然我參加過畫曼陀羅的工作坊,但當我在繪製這張圓形圖時,心裡並沒這麼想。

我其實只是想要繪製一張同心圓的圖形,而圖中的不同層次與各個以顏色標示出來的區塊,乃是要邀請各位去填空與擺位的,填些甚麼?

就請將你生命裡所重視的“東西”先列出來,然後再依照你對其重視程度的優先次序,或是妳認為其存在與否或品質良莠對人生幸福影響之輕重,從核心依序向外來填空排列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本所諮商師及心理師介紹

梅當陽 醫師 簡介 ~~ 桃園優質身心科 ~~

17 幸福的定義